close

4/19 第二天

第一站 八公山搭纜車 交通:地鐵峨洋橋站 (아양교역) 2號出口轉公車급행1號到桐華寺設施集團區동화사 )終點站下車 車程約35~40分鐘

於桐華寺設施集團區下車後的步行路線圖如下 ↓

往這個路中央有不同十二生肖的石雕一直往上走就對了 往上走前右手邊有CU超商 左手邊GS25超商 建議可以先買罐水 水的補充很重要!

於纜車內向外拍攝照 纜車蠻高的哦 搭上八公山有段時間呢!

往下看其實有點恐怖 比想像中的高 但纜車是很穩的 所以請放心搭乘

搭一段時間後終於抵達八公山啦~

往左走是往愛情花園 雖是單身狗 T A T 但還是要前往一趟 哈~

天下第一江山 嶺南第一名山

搖椅

愛情花園路口

兩側滿滿的愛情鎖

往愛情花園裡走 真的很美!

繼續往內走接著會看到這個休息乘涼的地方 不熱且溫暖的太陽和舒適涼爽的風 躺在這整個就很好睡啊 哈哈~

在這裡拍個照 往回走另一個像是販售紀念品及咖啡的方向(※這部分我沒走進去所以不太知道裡面到底有賣什麼 若沒買到紀念品或咖啡也請勿責怪 紀念品搭纜車的售票處那有賣)

看到這個人的石雕像往樓梯上走 這裡的視野非常棒 很好拍照

到這八公山的行程就差不多結束了 搭纜車下山後再搭公車回市區地鐵站 準備回市區吃午餐啦~

第二站 大樹屋蔘雞湯 交通:地鐵中央路站( 중앙로역 )1號出口步行10~15分鐘

抵達大樹屋蔘雞湯後 阿珠媽讓我跟大尉照同坐一桌 哈哈 這張照片在進門後的左邊第二張桌子

稍坐一會 美味的蔘雞湯接著就上桌啦(需要等一段時間 但漫長的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而我算是比較重口味的 所以對於雞肉的部分覺得稍微有點清淡

若您食用後也有這種感覺 強烈建議您撒點桌上銀色的那罐鹽巴 味道非常好 撒上後真的有種再給我一隻雞都吃得下的感覺 這絕對是足以列為令我難忘的味道排行榜

在這吃飽後又有體力可以繼續下一個景點啦~

第三站 啟明大學 交通:地鐵聖堂池( 성당못역 )站搭乘公車706號於啟明大學大明分校(계명대학교대명캠퍼스앞)下車

校區裡面非常的美而且非常的大 簡單來說就是非常的好拍照

咦? 這似乎是允兒拍攝愛情雨時坐過的椅子

這裡像是室外聆聽演講和頒獎的地方

校區照

我因為今年即將畢業所以帶上了學士服來韓國拍照留作紀念 在這僅拍一兩張就趕緊脫下了

在此也呼籲一下若您也是應屆畢業生若也有此類需求 請進校區後再穿上且不要穿著到處走動 拍幾張照即可 畢竟這是別人的校區

第四站 前山展望台 雖說是第四站但我沒有成功去到因為到前山展望臺時纜車已經關門了在啟明大學待有點久(咦? 案情不單純 莫非是顧看學生妹?)

夏季(3~9月) 10:00 ~ 19:00,週六、日、國定假日20:00
冬季(10~2月) 10:00 ~ 18:00,週六、日、國定假日18:30

不過在此還是附上交通給大家 方便想去了人能夠順利前往

交通:地鐵岭大醫院站( 영대병원역 )2號出口轉搭公車 南區1-1號( 남구 1-1)於前山公園管理事務所前站(앞산공원관리사무소앞)

下車後的步行路道挺美的

第五站 烤腸一條街 安吉烤腸 交通:地鐵安吉郎站( 안지랑 )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烤腸一條街入口

安吉郎烤腸一條街路口

店面實在是太多家了 所以我在台灣就有先爬文看過介紹找好了要吃的店

安吉烤腸(安吉烤腸的具體地址我忘記拿名片了 但當您看到這排有紅色棚子的店家後 安吉烤腸在您的左手邊)

只是我到了店門口才驚覺想到一件事 登愣!烤腸好像不能一個人吃(馬上爬文看到網上說的)

而且店裡生意很好真的好多人 幾乎是坐滿的狀態 一組走又一組進

心想 慘了 死定了 沒救了 要放棄烤腸回民宿抱著棉被哭哭了QQ

但後來還是決定硬著頭皮走進去跟阿珠媽說我只有一個人

沒想到!阿珠媽就趕緊讓我坐下了 原本我先將背包放在地上 阿珠媽還幫我將後背包放到桌子對面的椅子上 讓我有足夠舒適的空間吃飯

我只有一個人怕點太多吃不完 所以只點了一份雞心5000跟一份烤大腸12000份量意想不到的多 一個人吃真的會飽!

拍這張照片時真的很感動 阿珠媽全程幫我烤到好才離開 還不時的走過來看我的火會不會太大避免把烤腸給烤焦

在吃的過程中 我就決定了一件事 吃飽離開前我一定要跟這個阿珠媽合影留念 因為她給我的印象非常的好

在網路上就先找好了 可以拍照嗎的韓文 離開時拿著手機給阿珠媽看 阿珠媽以為我要她幫我拍照 結果我說 一起( 같이 )後 阿珠媽才知道我想和她一起拍照

阿珠媽直接說好呢 只是她的剪刀手我沒有拍好

就這樣 在大邱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 就已經令我留下了非常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Bi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